无法放任自己停滞不前——只要还是活着的、名为人类的生物。

二次元化形象人设公开★

自力更生只能到这种程度了,以后有能力的话大概会上色吧T^T
——
A.【关于头发】是有点偏棕色的金(什么鬼!反正就是那种还算日常的颜色啦……语死早不要理我(¯(∞)¯)。
右边扎一个小马尾……其实一开始做人设的时候画的是左边,但是拍了私影之后果然还是在右边比较顺眼23333
其实是之后想在三次元留的发型,但是因为我实在不喜欢打理头发所以还是在二次元人设里过把瘾好了(/ω\)
B.【关于眼睛】瞳色设定是蓝色,黄毛蓝瞳我知道你们一定会明白的对不对!没错就是Kagamine家的双子!一生本命XD
C.【关于面部】特别的设定的话是左眼周围真的没救一共三颗痣→下眼皮、眼角、眼睛下面……全留下来放在人设里一定会被觉得很鬼畜,而且其实左鼻翼和右嘴角上面也分别有一个痣……为什么这么多啦给跪Orz。
最后打算留下来的是眼睛下面和嘴角上面的两颗嗯。
D.【关于服装】衣服的话就是按照私影设定的,绿色为主的元气jk少女~!
具体色彩搭配请直接见正片23333
E.【关于其他设定】因为是自己的二次元化形象所以身材什么的也没有打算隐瞒,是完完全全按三次元的自己来的。
比如就算在三次元专注平胸二十年也不会因此把二次元化形象设定成巨乳的嗯。←为什么我要如此伤害自己啦【躺。
身高也会设定成确确实实的163cm,虽然我很想长到166→_→
体重是秘密!虽然从小到大都被说瘦但是也因此身体不是很好,总是生病我也是很困扰的π_π
F.暂时想不到别的了。以后随时补充√


总之以后就请多关照了!

【鞠躬。

评论

© 一朵葵花花儿 | Powered by LOFTER